见证孩子们的闪光时刻!IBOBI举行 Galaxy Awards年度颁奖典礼
2021-12-07 19:39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见证孩子们的闪光时刻!IBOBI举行 Galaxy Awards年度颁奖典礼


学生和老师们在现场表演合唱。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12月7日讯(记者 金洪竹)近日,IBOBI国际家庭亲子俱乐部举行了Galaxy Awards年度颁奖典礼。活动设置了红毯秀、小小合唱团、奇幻有趣的小飞侠话剧演出、颁奖仪式等丰富多彩的环节,用满满的仪式感庆祝孩子们成长的闪光时刻。

盛典开始前,孩子们和家长陆续走过长长的红毯,出席本次颁奖盛典。他们或活力满满,或自信优雅,认真享受着这专属于他们的时刻。

活动在IBOBI SUPER SCHOOL的学生和老师们一起精心准备的合唱演出拉开序幕。孩子们化身“小小演唱家”,和老师们完美配合,和着旋律中的节拍,用充满童真的歌声,以一首欢快而充满强烈节奏感的《I Won't Grow Up》,为大家带来了一场沉浸式的视听享受。

颁奖典礼。

为了给孩子们更奇妙欢乐的现场体验,活动邀请了专业儿童剧团,为会员家庭带来了一场沉浸式的《小飞侠》。沉浸式的场景、贴合儿童的人物角色、趣味连贯的剧情、欢乐不断的现场互动,赢得了孩子和家长们的阵阵掌声。

伴随着激昂的音乐,孩子们迎来了最期待的颁奖仪式。据悉,现场共颁发了勇气探索奖、活力能量奖、想象创造奖、超脑思辨奖、灵感创新奖、好奇求知奖、自信独立奖以及恒心坚持奖8个奖项。

红毯仪式。

盛典现场,IBOBI总裁唐资仪对孩子们的成长表达了欣喜和鼓励,并分享了IBOBI对未来的规划和期许。唐资仪表示,IBOBI未来会持续为家庭创造奇妙和意义非凡的亲子成长体验,让丰盛的体验滋养孩子的生命,绽放梦想的光芒。

据悉,BOBI SUPER SCHOOL是IBOBI在2021年6月开学的2-6岁儿童全日制创新学习中心,来自中、英、美、韩、阿根廷等国家的孩子们在这里展开创新性的学习,他们多元的文化背景在这里交融,享受快乐无忧的奇妙成长体验。

[编辑:孙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