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光明杯”海峡两岸慢速垒球友谊邀请赛顺利落下帷幕
2021-12-07 15:36
来源: 深圳新闻网

2021“光明杯”海峡两岸慢速垒球友谊邀请赛顺利落下帷幕

人工智能朗读:

image.png

比赛现场。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12月7日讯 (记者 谢燕丽)一球连两岸,两岸一家亲。12月5日下午,2021“光明杯”海峡两岸慢速垒球友谊邀请赛在光明区楼村“三月风”垒球场顺利落下帷幕。来自全省各地的参赛队伍15队,参赛运动员约300人,共进行了2天36场的激烈比赛。

区台港澳事务局负责人麦葵娣、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四级调研员金雄辉、新湖街道四级调研员王志杰、深圳台商协会总会秘书长卢政群、光明区台商联谊会秘书长黄武志参加了闭幕式,并为获奖球队、个人颁奖。经过2天的角逐,东莞联队获得本次邀请赛冠军,广州悦港队获得亚军,中山教工队获得季军,宝贝联盟队获得殿军。

比赛现场3.jpg

比赛现场。

本次邀请赛是国台办2021年对台交流重点项目,由深圳市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指导,光明区人民政府主办,光明区台港澳事务局、光明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承办。除了精彩的竞赛环节,还安排有“放飞梦想”风筝放飞活动;参观光明科学城展示中心、虹桥公园等交流联谊配套活动。本次邀请赛以垒球场作为两岸同胞友谊的“交流场”,打开海峡两岸同胞了解光明、走近光明的新窗口。

image.png

2021“光明杯”海峡两岸慢速垒球友谊邀请赛成绩公布:

冠军:东莞联队

亚军:广州悦港队

季军:中山教工队

殿军:光明区宝贝联盟队

优胜奖:

麒麟队

信隆健康队

珠海罗狮队

顺达电脑队

威翔五金队

阿元狮队

粉红色的回忆队

尹贸电子队

宝岛狮队

珠海石虎队

得闲饮茶队

全垒打奖:徐世航

美技奖:简志彬

最佳打击奖:陈怀山

最佳球员奖:陈铭镗

最佳教练奖:周清晖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