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大常委会举行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培训班 奋发有为做好新时代深圳人大工作
2021-12-07 08:22
来源: 深圳特区报

市人大常委会举行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培训班 奋发有为做好新时代深圳人大工作

人工智能朗读: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12月7日讯深圳特区报记者 李舒瑜)12月6日,市人大常委会用一天时间,举行市人大代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培训班和市人大常委会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法治思想。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骆文智参加会议。

十二届全国人大法律委员会主任委员乔晓阳,全国人大常委会原副秘书长、十二届全国人大法律委员会副主任委员李连宁分别以《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加快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律体系》和《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做好新时代人大工作》为题,为我市各级人大代表和市人大机关干部作专题辅导报道。

骆文智要求全市人大系统要按照中央和省委、市委的有关部署要求,坚定不移坚持党的领导,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和在中央人大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起来,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法治思想和关于坚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的重要思想结合起来,融会贯通理解、整体贯彻落实,用以武装头脑、指导实践,奋发有为做好新时代深圳人大工作。全市各级人大代表要充分发挥密切联系群众的优势,深入基层一线开展宣传宣讲,推动全会精神家喻户晓、深入人心,引导广大人民群众坚定历史自信、感悟信仰力量、激扬奋斗热情,汇聚起推进深圳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合力。

[编辑:陈苏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