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洁主持召开挂点服务市骨干企业现场调研座谈会
2021-12-05 09:19
来源: 深圳特区报

林洁主持召开挂点服务市骨干企业现场调研座谈会

人工智能朗读: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12月5日讯深圳特区报记者周元春)12月3日,市政协主席林洁主持召开挂点服务骨干企业现场调研座谈会,了解企业发展情况,协调解决企业发展中的困难和问题。

这是一场企业与政府有关部门负责人的见面会,也是一场帮助企业解决发展问题的“问诊会”。座谈会上,深圳迈科大宗商品金融服务有限公司、深圳市欢太科技有限公司、百朗商贸(深圳)有限公司等12家骨干企业分别介绍了企业发展情况,并分别提出企业亟待解决的融资、用地用房、人才引进、举办展会等发展难题。市商务局、金融监管局、住建局、前海管理局等政府职能部门和单位以及罗湖、南山、宝安区政府及南山区有关政府职能部门有关负责人现场对企业提出的问题和诉求进行沟通交流,解答企业疑惑,帮助企业寻找解决问题的方法和方向。

林洁对12家骨干企业为深圳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她表示,当前,深圳正处于“双区”驱动、“双区”叠加、“双改”示范的黄金战略机遇期,经济社会发展正在新的起点上向前推进。希望企业增强发展信心,进一步加强对政府政策法规的学习和了解,用足用好政策,专心谋发展,努力做大做强,再上新台阶。各级党委政府、职能部门要不断提高对企业的服务意识,提升服务水平,千方百计向企业提供更优质、更精准、更解渴的服务。要对企业遇到的普遍性问题加强研究,提出更多管用的解决方案。要当好企业发展的“风向标”,引领企业朝着更好的方向发展,共同为深圳走在前列、先行示范作出更大的贡献。

市政协秘书长梁增昌参加调研座谈会。 

[编辑:陈苏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