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足校园公开课走进港中大(深圳) 讲座+专业训练课“干货”满满!
2021-12-04 19:09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深足校园公开课走进港中大(深圳) 讲座+专业训练课“干货”满满!

12月4日,深足校园公开课活动走进香港中文大学(深圳)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12月4日讯(记者  李云云)常见的运动损伤有哪些?如何避免不当损伤?足球赛对抗中怎么有效防守?12月4日,深足校园公开课活动走进香港中文大学(深圳),运动康复讲座+专业训练课相结合的形式“干货满满”,吸引了不少香港中文大学(深圳)球迷们的参与。

活动由深圳市龙岗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指导,深圳市足球俱乐部、香港中文大学(深圳)祥波书院联合承办。香港中文大学(深圳)祥波书院舍监、理工学院助理教授李镇,深圳市足球俱乐部副总经理肖玉桥,深足一线队教练张效瑞、李健华、万秉风等嘉宾出席活动。

[编辑:叶玉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