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第六届残疾人运动会开幕
2021-12-04 16:33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深圳市第六届残疾人运动会开幕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12月4日(记者 林玟珊)12月4日,深圳市第六届残疾人运动会在深圳市体育运动学校举行了开幕仪式。据了解,本次残运会为期4天,共有10个区代表队参加,含田径(含特奥田径)、羽毛球、游泳、射箭、飞镖、乒乓球、聋人篮球、象棋、盲人跳绳等十余项体育运动。

深圳市残联党组成员、副理事长尹葵、深圳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一级调研员王志强、深圳市残联党组成员、一级调研员曹庭国出席了本次开幕仪式。

开幕式现场,组委会还将羽毛球、乒乓球等部分项目进行了网络直播,为广大热爱体育运动的群众送上最前沿的残运会赛况。

据介绍,深圳市残疾人运动会已顺利举办六届,残疾人体育由重在参与逐步向竞技性发展。市、区残联,在继续做好残疾人群众性体育活动项目推广的同时,也鼓励残疾人积极参与社会生活,不断提高残疾人的生活幸福指数。

[编辑:刘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