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田区城市更新和土地整备局组织宪法专题培训
2021-12-04 10:54
来源: 读特
人工智能朗读:

福田区城市更新和土地整备局组织宪法专题培训

2021年12月4日是我国第八个国家宪法日,为增强全体干部职工法律素养,弘扬宪法精神,福田区城市更新和土地整备局(下称福田区更新局)于12月3日下午组织开展了《宪法》专题培训,干部职工30余人参加培训。

此次专题培训,以宪法5次修改为主线,深入浅出地阐述了宪法修改的主要内容,全面系统地介绍了我国宪法制定的时代背景及历次修改的重大意义,同时结合现实生活中的生动案例,明确宪法赋予公民的权利和义务,使参会人员系统地理解和把握了宪法的核心要义、精神实质和基本内容。

通过此次学习,福田区更新局将继续围绕法治政府建设工作主线,把开展习近平法治思想学习、宪法系列宣传活动作为推动落实“八五”普法规划的重要载体,营造学法、懂法、守法、用法的良好工作环境,在各项工作中依照宪法办事,维护宪法尊严,保证宪法的全面实施。

编辑 郑双喜 审核 刘杰 邹远先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