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毒志愿齐行动 普法宣传入人心 福田区“12.4”禁毒普法宣传活动
2021-12-04 10:57
来源: 读特
人工智能朗读:

禁毒志愿齐行动 普法宣传入人心 福田区“12.4”禁毒普法宣传活动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12月4日讯(记者 王志明)2021年12月4日是我国第21个全国法制宣传日,为进一步增强辖区民众的禁毒法制意识和法制观念,传播和弘扬禁毒普法教育精神,福田区禁毒办组织专职社工于当天上午在莲花山公园U站,开展了一场主题为“禁毒志愿齐行动,普法宣传入人心”的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一是通过悬挂禁毒普法宣传横幅、陈列专题宣传展板、摆放仿真毒品模型等,吸引往来莲花山的居民驻足观看问询。二是通过发放禁毒宣传资料,讲解禁毒法律法规知识,倡导大家坚决抵制毒品,践行科学健康的生活方式。三是通过“禁毒100”、“禁毒普法绘画”等互动小游戏,加深居民防毒拒毒意识,鼓励大家把学到的禁毒知识告诉身边的亲朋好友,共同知法守法抵制毒品侵害。

此次活动,共发放禁毒普法宣传资料300余份,接受群众咨询20余次,不仅有效提升了辖区群众的禁毒法制意识与文明意识,还为促进社会的和谐稳定营造了良好的禁毒法制环境。



[编辑:董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