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海首个十万平米级商业综合体华润万象前海开业
2021-12-04 10:06
来源: 深圳特区报

前海首个十万平米级商业综合体华润万象前海开业

人工智能朗读: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12月4日讯(深圳特区报记者 张智伟)昨日,前海首个10万平方米级商业综合体即华润万象前海正式开门营业。

华润万象前海共开业222家店铺,其中43家为深圳首进品牌。特别是在餐饮方面,项目共引进64家中高端餐饮品牌,其中有10家是米其林、黑珍珠餐厅。此项目开业改变了前海缺乏高端商务宴请场所的现状,在打造前海国际化高品质商圈、营造高端产业集聚的优质营商环境、引领前海商业发展方面具有里程碑意义。

今年以来,前海商业综合体项目从无到有、从有到精,前海卓悦INTOWN、前海万象等商业项目相继开业,全年新增商业零售店铺196家;新增餐饮店铺113家,可供8000余人同时用餐。前海的商业发展将抓住“扩区”契机,联动大前海商业构建地标式湾区核心商圈,塑造具有国际影响力的消费IP。到2025年,前海将初步形成具有全球竞争力的营商环境。高端要素集聚、辐射作用突出的现代服务业蓬勃发展,前海对粤港澳大湾区发展的引擎作用日益彰显。

开业期间,万象前海项目将举行“移动美术馆”“未来美学展”“峡谷演绎”和“社群市集”等系列活动,通过3大艺术空间、3大艺术主题策展和20场艺术活动,开启精彩盛大的“生活美学”体验之旅。前海管理局副局长刘桂林,华润置地总裁、华润万象生活董事会主席李欣出席开业仪式。

[编辑:郑晓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