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举行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动员部署会
2021-12-04 08:10
来源: 深圳特区报
人工智能朗读:

深圳举行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动员部署会

3日,深圳举办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集体备课示范宣讲暨动员部署会,部署六中全会宣讲工作,并开展示范宣讲。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张玲出席活动并讲话。

会议指出,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全会精神,是全市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宣讲团全体成员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深入领会六中全会提出的重要思想和重大论断,特别是“两个确立”对新时代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对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历史进程的决定性意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要充分认识六中全会宣讲工作的重要意义,不断强化“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突出重点,为全市上下学深悟透做实六中全会精神提供强大的思想共识, 推动六中全会精神在深圳家喻户晓、落地生根,为深圳勇当驶向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光辉彼岸第一艘“冲锋舟”凝聚强大力量。

会上,省委宣讲团成员、省参事室(文史研究馆)党组书记、主任(馆长)杨汉卿还以《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中汲取营养和智慧》为题做了专题报告,该报告也是“市直机关党员大讲堂”今年第5场讲座。

(原标题《深圳举行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动员部署会》)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