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度深圳市金融创新奖颁奖
2021-12-04 07:58
来源: 深圳特区报首席
人工智能朗读:

2020年度深圳市金融创新奖颁奖

12月3日,以“创新领航 共谱华章”为主题的2020年度深圳市金融创新奖成果展示暨2021年第6期先行示范区金融大讲堂活动举行,市长覃伟中、市委副书记艾学峰出席活动并为获奖单位颁奖。

深圳市金融创新奖是深圳市鼓励中央驻深金融监管机构、金融机构等开展金融创新的荣誉,于2005年在国内率先设立,已连续举办十五届,激发了全市金融创新活力,一批创新性强、示范性好的项目脱颖而出,并在全国得到复制推广,有力促进了全市金融业跨越式健康发展。2020年金融创新奖共设奖项67个,深圳银保监局“百行进万企 金融暖鹏城”等3个项目获“推进奖”,中国工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市分行“粤港澳大湾区跨境金融综合服务方案(深港金融合作类)”等50个项目获“贡献奖”,中国建设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市分行“政务通办(社会影响力金融类)”等14个项目获“特色奖”。

市政协副主席姜建军、市政府秘书长高圣元参加活动。

(原标题《2020年度深圳市金融创新奖颁奖》)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