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贝之声|碧波社区开展“建党百年、学史明鉴、再续春天的故事”读书月快闪
2021-12-03 23:12
来源: 深圳特区报
人工智能朗读:

黄贝之声|碧波社区开展“建党百年、学史明鉴、再续春天的故事”读书月快闪

为丰富社区居民的精神文化生活,11月29日,罗湖区黄贝街道碧波社区党委联合碧波社区文明实践站、碧波社区老人协会、碧波社区读书会等辖区共建单位在碧波公园广场开展以“建党百年、学史明鉴、再续春天的故事”为主题的读书月快闪活动。

现场,演员和观众身着“建党100周年”的服装,舞动着党旗、国旗,将爱党爱国热情与演出节目融为一体,引领着大家一起回到了那个激情岁月。活动在百人歌唱《唱支山歌给党听》中拉开帷幕,整场演出节目形式多样,内容丰富多彩,《我们走在大路上》《国家》《沒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五星红旗》等精彩表演高潮迭起,为观众带来了一场精彩的视听盛宴,赢得了阵阵掌声和喝彩声,辖区居民在精彩的表演中,回顾了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奋斗历程,增强了对中国共产党的热爱和拥护。

此次活动还举办了“发扬中医药特色优势,为您的健康保驾护航”免费义诊公益服务,为参加本次大型活动的队伍提供暖心的健康服务,保障活动的顺利开展。此外,还吸引了居民的参与,近30余名居民体验了免费义诊服务,并纷纷点赞,直言社区活动想的周到、办的实在。

现场表演者和观众都表示,参加此次读书会快闪活动特别有意义,活动既传播了党的红色文化,歌颂了中国共产党成立以来的丰功伟绩和祖国的繁荣富强,还丰富了老百姓的生活,希望以后多开展这样的活动。

值得一提的是,此次“建党百年、学史明鉴、再续春天的故事”读书月快闪活动,用快闪演出的形式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深情回顾了党的奋斗历史,弘扬了革命精神,讴歌了党的光辉业绩,加强了党员和群众的教育引导工作,有利于进一步提高辖区居民文化素养,激发中国精神,凝聚强大力量,营造全民读书的良好氛围。

据悉,碧波社区党委将继续联合共建单位在全社区开展阅读活动,营造全民读书的良好风尚。

实习编辑 李依林 审核 谭凤希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