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塘街道表彰年度优秀志愿者 凝聚志愿力量
2021-12-03 22:19
来源: 深圳特区报
人工智能朗读:

玉塘街道表彰年度优秀志愿者 凝聚志愿力量

近日,玉塘街道党建办、义工联隆重召开12·5国际志愿者日暨2021年玉塘街道志愿服务表彰表彰大会,进一步弘扬志愿者精神,增强志愿者的凝聚力和战斗力。活动共计200名玉塘志愿者参与。

活动在精彩的《听我说谢谢你》非洲鼓表演中拉开序幕。志愿者们表演的《文明幸福行》情景剧展示了辖区义工们用自己的双手辛勤耕耘,把玉塘家园打理得友善为邻,和谐温馨。会上,玉塘街道党工委相关负责人就2021年度志愿服务活动进行了回顾和总结,对志愿者在疫情防控期间发挥的作用给予充分肯定并表示感谢,并为荣获“优秀义工组织”、“最美战疫志愿者”、“优秀志愿者”、“优秀巾帼志愿者”、“志愿服务标兵”、“玉塘奖”等7个社区义工服务站、151名优秀社区志愿者颁发了荣誉证书。志愿者之歌《一起走》手语舞表演让志愿者们深受触动、热泪盈眶。

据悉,自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爆发以来,玉塘街道涌现出一批优秀志愿者。他们在街道疫情防控、护河治水、垃圾分类、文明劝导、便民服务、爱心缝补、慰问老人等各项工作上倾心服务。据统计,今年以来,玉塘街道开展志愿者服务项目共6605项,服务时间达51485个小时,服务近12万人次。

编辑 姚静霞 审核 谭凤希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