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拓“优服”行动 创新惠民阵地——光明集团举行党团服务中心揭牌暨旅游志愿者分队成立仪式
2021-12-03 21:53
来源: 深圳特区报
人工智能朗读:

深拓“优服”行动 创新惠民阵地——光明集团举行党团服务中心揭牌暨旅游志愿者分队成立仪式

为持续深入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贯彻落实光明集团“奔向光明十项行动”之“优化服务”行动,坚定践行党建工作与生产经营深度融合新模式,探索旅游景区服务提升新路径,12月2日,光明集团在光明小镇欢乐田园举行党团服务中心揭牌暨旅游志愿者分队成立仪式。

光明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吴志伟,深圳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旅游行业管理处处长张道新,光明区委宣传部副部长杨镇华,光明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局长包小红,光明区群团工作部副部长孙薇薇,光明区新湖街道党工委委员、组织人事办主任林学伟,深圳市旅游协会常务副秘书长、市旅游志愿者总队队长周泉霖,华侨城集团团委副书记刘林聪,华侨城集团党委宣传部副部长谢军,华侨城集团旅游管理中心副总经理何风云受邀出席活动。光明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周子友,党委副书记、副总经理麻娟珍,光明集团下属欢乐田园公司党支部书记、总经理陈永峰参加活动。

周子友在致辞中介绍了光明集团党团服务中心和旅游志愿者分队的基本情况,表示此次党团服务中心和旅游志愿者分队的成立,是光明集团党委对习近平总书记“实干兴邦、实干惠民”重要指示精神的生动践行,标志着光明集团“一中心、多站、多点”惠民服务阵地建设的全面启动。

活动举行了揭牌、授牌、授旗仪式。全体与会嘉宾共同为光明集团党团服务中心揭牌。张道新向光明集团颁授旅游志愿者分队旗,周泉霖向光明集团颁授旅游志愿者分队牌,杨镇华、包小红、刘林聪、谢军、何风云等嘉宾向光明集团各旅游志愿者支队颁授旅游志愿者支队旗。孙薇薇代表光明区群团工作部向光明集团颁授“同心戮力战役,企业情暖人心”锦旗,以表彰光明集团今年上半年在协助区群团工作部抗击疫情方面的突出贡献。随后,光明集团“岗、区、队”代表发言,光明集团志愿者分队全体成员宣誓,对开展党团服务中心工作和志愿服务工作做郑重表态。最后,吴志伟、周子友为“志愿服务游骑兵”鸣笛发车,至此活动圆满结束。

活动期间,与会嘉宾一同参观了光明集团党团服务中心及志愿服务U站。

编辑 姚静霞 审核 谭凤希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