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劳动最美·奋斗出彩”香蜜社区工联会杯篮球赛举行
2021-12-03 21:35
来源: 深圳特区报
人工智能朗读:

“劳动最美·奋斗出彩”香蜜社区工联会杯篮球赛举行

为丰富广大职工朋友的工余生活,增强职工体魄,促进香蜜社区工联会各成员单位间的交流, 12月3日,在香蜜社区PW篮球公园内,香蜜湖街道总工会、香蜜社区党委、香蜜社区工联会组织开展“劳动最美·奋斗出彩”香蜜社区工联会杯篮球赛。活动一经发出得到了辖区企事业单位的热烈响应,8支队伍参赛。

香蜜湖街道总工会副主席林艺、香蜜社区党委书记姚立科出席开幕式进行动员讲话并担任揭幕战开球嘉宾。本次篮球赛采取单循环淘汰赛,在激烈的比赛当中处处体现着 “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职工们努力拼搏、配合默契,从快速抢球、严密防守到果断进攻、精准投篮,球鞋与地面的摩擦声,场下职工们的加油呐喊声,相互交织在一起。比分你追我赶,扣人心弦,把球赛推向一个又一个高潮。

通过一个下午的激烈比赛,最终由“中投国际商务中心”代表队摘得冠军,亚军、季军分别由“中海物业·香蜜湖一号”代表队、“香蜜社区党委”代表队获得。

香蜜社区工联会一直致力于服务职工,为有共同爱好的职工搭建相互交流的平台,社区工联会将继续夯实工会工作,做好职工的“贴心娘家人”,多方面丰富辖区职工的业余生活,激励职工们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在工作和生活上凝心聚力、攻坚克难、开拓创新,积极投身香蜜各项事业建设。

(原标题《“劳动最美·奋斗出彩”香蜜社区工联会杯篮球赛举行》)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