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航空复飞深圳—曼谷航班
2021-12-03 21:31
来源: 深圳特区报
人工智能朗读:

深圳航空复飞深圳—曼谷航班

2021年12月10日开始至2022年3月4日,深圳航空复飞深圳往返曼谷航班。

深圳曼谷航班每月一个班次,共执行4班。时间分别是2021年12月10日、2022年1月7日、2月4日、3月4日四个时间。深圳至曼谷航班号ZH9003,起飞时间09:05,到达时间11:10(曼谷时刻);曼谷至深圳航班号ZH9004,起飞时间13:15(曼谷时刻),到达时间17:10。

针对曼谷复飞,深航推出面向不同群体的贴心服务。对留学生乘客,除了购票有折上折直减90元的优惠外,从深圳到曼谷还可携带额外多一件行李,免收行李服务费。对国内经深圳中转国际航班出港的乘客,如果所乘航班实际中转间隔时间在6小时(含)至36小时(含)内,可享一晚由深航提供的免费中转酒店服务。出行乘客还可在深航APP、深航微信公众号上办理机会升舱,详情可通过关注“深航飞飞”公众号了解更多。

深航粤港澳大湾区营销中心陈主任表示,特殊时期,进行国际出行前,请乘客务必提前查询当地出入境防疫注意事项并做好防护,深航将严格执行防疫措施,共同保障出行的安全。未来,深航也将继续推进常态化疫情防控下国际客运航班平稳运行,稳步有序恢复更多国际航线。

(原标题《深圳航空复飞深圳—曼谷航班》)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