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明街道应急排接受拉动点验
2021-12-03 20:33
来源: 深圳特区报
人工智能朗读:

公明街道应急排接受拉动点验

今年12月份,公明街道应急排担任光明区值班任务。12月3日上午,区人武部相关负责人一行到公明街道进行拉动检验,公明街道武装部负责人现场陪同接受检查。

上午10点30分,公明街道民兵应急排集合拉动,全体民兵以饱满的精神、昂扬的斗志接受点验。现场进行呼点及应急维稳、防汛抗洪、森林灭火任务的装备器材进行核查,实地抽考民兵对防爆、防汛、灭火等抢险救灾装备器材操作使用等基础课目。

公明街道表示,街道人武部应急排要按照上级武装部要求,提高思想认识,增强抓好队伍值班工作的紧迫感和责任感,所有民兵要努力提高各项装备器材的操作水平,加强军事素养及应对突发事件快速集结的反应能力,并进一步抓好当前民兵应急排各项工作任务,锻造一支“召之即来、来之能战、战之能胜”的精兵劲旅,把民兵队伍建设成为一支听党指挥、能打胜仗,作风优良的人民武装后备队伍。

实习编辑 李依林 审核 谭凤希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