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深圳第九届军民运动会开幕
2021-12-03 20:06
来源: 深圳特区报
人工智能朗读:

2021深圳第九届军民运动会开幕

12月3日下午,2021深圳第九届军民运动会开幕式在福田区易建联篮球训练中心开幕,来自驻深部队、市直机关和国有企业等16个单位的代表队参加。

本届军民运动会由市双拥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市退役军人事务局、深圳警备区政治工作处和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联合主办,深圳市退役军人事务局拥军优抚中心、深圳市体育义工总队协办,深圳市社会体育指导员协会承办,包含男子5人篮球赛、篮球个人赛和徒步团体比赛。

自2013年起,深圳市双拥办已连续举办八届军民运动会,先后共有来自驻深部队、市直机关、事业单位和拥军企业等近百支参赛队近7000人次运动员参赛。活动旨在推进我市军地融合共建,加强部队与地方之间的沟通交流,更好贯彻《全民健身计划(2021-2025年)》《深圳经济特区促进全民健身条例》,已发展成为我市丰富军地体育活动,宣传全民健身理念的品牌项目。

(原标题《2021深圳第九届军民运动会开幕》)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