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相聚,同参与——东周社区开展长者服务规划座谈会
2021-12-03 19:07
来源: 深圳特区报
人工智能朗读:

心相聚,同参与——东周社区开展长者服务规划座谈会

12月3日上午,东周社区党群服务中心社工组织开展“心相聚,同参与”东周社区长者服务规划座谈会,邀请社区老年人协会骨干代表畅谈建议与规划,此举旨在进一步了解东周社区长者的服务需求,聆听民声、收集民意。

会上,居民代表们畅所欲言,黄阿姨希望社区能给老年人提供宽敞的娱乐场所;麦阿姨提出要带动更多的适龄长者参加到义工服务中,既能交到更多朋友,也能为社会做出贡献;刘阿姨希望大家齐心协力把老年人活动中心的服务规划好,让更多的社区长者享受到贴心服务等等。

社区负责人就长者代表们提出的意见和建议一一做出了回应,并希望老年人协会积极发挥职能作用,以老年人活动中心为载体完善服务功能,广泛开展有益于长者身心健康的活动,真正做到需求精准化、服务优质化、生活多样化,让每位长者在东周社区住得安心、住得幸福,使东周社区真正成为老年朋友“老有所养、老有所依、老有所乐”的家园。

编辑 姚静霞 审核 谭凤希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