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乐共享情暖夕阳 新湖街道开展老年人茶话会活动
2021-12-03 18:52
来源: 深圳新闻网

欢乐共享情暖夕阳 新湖街道开展老年人茶话会活动

人工智能朗读:

image.png

猜灯谜。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12月3日讯 (记者 谢燕丽 通讯员 陈利霞 文/图)12月3日下午,新湖街道“幸福老人计划”之老年人茶话会活动在圳美社区星光老人之家开展,50名社区老年人欢聚一堂品茶果、聊家常。活动旨在为老年人搭建一个互相交流的平台,丰富老年人的文化生活,让更多的老年朋友在平日的生活中能够“走出来”“乐起来”。

image.png

才艺表演。

活动前,工作人员在圳美社区星光老人之家精心布置场地,拉横幅、放置桌椅、摆放鲜花,准备好各类点心。活动中,工作人员引导大家聚在一起谈心交流,讲述新湖街道的变迁,不仅拉近老人与老人之间的距离,更让老人们切实感受到政府的关爱与老年人协会大家庭的温暖。现场气氛温馨而热闹,品茶果、识新友、猜灯谜、玩游戏、献才艺等环节使老人们开怀大笑。

随后,大家齐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等歌曲,熟悉的旋律把茶话会推向了高潮。老人们一边吃着点心,一边互相分享着身边的奇闻趣事,增强了老人间的熟悉感和信任感。 

image.png

老年人欢聚一堂品茶果、聊家常。

通过此次茶话会拉近了邻里之间的距离,增强老年人的归属感,真正使他们感受到“老有所学、老有所乐、老有所为、老有所享”的氛围。老人们纷纷表示很喜欢此活动,希望能够多多开展类似活动,让大家多多相聚,让“夕阳”生活更多姿多彩 。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陈圆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