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戎”归鹏城 深圳为退役军人举办网络专场招聘活动
2021-12-03 18:51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戎”归鹏城 深圳为退役军人举办网络专场招聘活动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12月3日讯(记者 鹿筱悦 通讯员 崔秀丽 罗维)近日,深圳市第六届“兵至如归”退役军人网络专场招聘活动圆满收官。本次招聘会以“戎归鹏城·乐业湾区”为主题,自11月15日启动以来,退役军人投递简历317份数,参加面试192名,47人实现就业。线上招聘栏目的浏览点击率总计13887人次,11297人浏览微信公众号招聘推文。

本次活动主要通过线上招聘、直播带岗以及在线就业课堂等形式开展,超300家科技文化、金融投资、房产建筑、大型商超、连锁行业等知名优质企业踊跃参与,提供8000多个就业岗位优先向退役军人及军属开放。活动期间,人才安居集团、中核华泰建设等8家优质名企的人力资源部门负责人轮流在线直播“带岗”招“戎”才,吸引超3.3万人次观看,收获点赞1.04万,电话答疑39人,促成初步就业意向76人。

[编辑:黄春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