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国际经济技术合作促进会东方文化科技交流工作委员会《万佛归宗》签约仪式举行
2021-12-03 18:34
来源: 深圳特区报
人工智能朗读:

中国国际经济技术合作促进会东方文化科技交流工作委员会《万佛归宗》签约仪式举行

12月3日,中国国际经济技术合作促进会东方文化科技交流工作委员会《万佛归宗》签约仪式在深圳举行。

《万佛归宗》是由中外友好人士共同发起实施的文化艺术珍品回归工程,旨在通过民间沟通交往,将不同年代、以不同形式流转到日本的文化艺术珍品回归祖国。其中包括佛教古籍数卷、佛教造像三万余件、历代书画精品四千余幅。经过数年的努力,该工程目前进入实施阶段。在中国国际经济技术合作促进会东方文化科技交流工作委员会主导下,建元瀚海(深圳)文化发展有限公司代表分别与东京古禅美术馆代表、北京广电新视点电视节目制作信息中心代表签署了合作协议,同时开启了文化艺术珍品回归之旅。

签约仪式上,中国国际经济技术合作促进会东方文化科技交流工作委员会范旭东会长表示,文化艺术珍品回归后,将落户深圳,为深圳文化建设注入新的内容。

(原标题《中国国际经济技术合作促进会东方文化科技交流工作委员会《万佛归宗》签约仪式在深圳举行 》)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