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中·粤港澳大湾区产业对接暨广东省陕西汉中商会年会”在深举行
2021-12-03 18:11
来源: 深圳特区报
人工智能朗读:

“汉中·粤港澳大湾区产业对接暨广东省陕西汉中商会年会”在深举行

11月30日,由汉中市人民政府主办,汉中市经济合作局、广东省陕西汉中商会、汉中市经济合作局驻深圳分局,承办的“汉中·粤港澳大湾区产业对接暨广东省陕西汉中商会年会”在深圳华侨城洲际大酒店举行。

汉中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屈占权在大会上致辞,祝贺广东省陕西汉中商会成立五周年,感谢商会五年来为汉中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的贡献。屈占权介绍了汉中市历史人文环境和汉中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并诚邀粤港澳大湾区企业家和社会各界人士到汉中投资兴业和旅游观光。

汉中市政协委员、广东省陕西汉中商会会长张红在致辞中介绍了商会发展情况,总结回顾了商会成立五年来的工作。她表示,汉中商会新将继续以坚持“和、稳、准”为发展目标,更好地凝聚在粤汉商抱团发展,促进粤汉两地经贸合作,实现和谐共赢,造福社会做出积极的贡献。

会上,汉中市招商推介大使作重点产业项目推介,汉中市自然资源局作城市发展机会招商推介。会上还进行了项目签约仪式,成功签订项目16个,总投资达20.83亿元。

广东省陕西汉中商会永久名誉会长刘兴伟在致辞中肯定了新一届商会理事会领导班子的工作和成绩,勉励商会创新发展、做大做强。广东省陕西汉中商会荣誉会长兼秘书长魏平安,作《2021年度工作总结和2022年工作计划报告》。

四十年前,两万基建工程兵南下深圳拓荒,其中有数百名汉中籍工程兵。年会上,屈占权和张红一起向20名工程兵代表颁发了“致敬工程兵”荣誉证书,感谢他们对深圳特区建设做出的贡献。

屈占权向广东省陕西汉中商会创会会长秦学明颁发“致敬奠基人”荣誉证书,感谢他为搭建汉商平台,创立汉中商会做出的贡献。

  深圳市关爱行动公益基金会理事长张占恒被推选为2021年度爱心大使

领导嘉宾分别向2021年度“爱心大使、爱心奉献、突出贡献、优秀会员”奖的汉商企业家颁发荣誉证书。

广东省陕西汉中商会旗下深圳市天汉实业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陈明毅发布汉中商会“e”天汉小程序、天汉文创、天汉液。

年会上还举行了精彩的慈善拍卖,由爱心企业家赞助的各类精品,拍卖所得善款55300元人民币,将作为汉商慈善基金用于帮扶会员、扶贫助困、关爱留守儿童和孤寡老人等社会公益事业。

“百家汉商企业品牌展示周”成为年会的一大亮点。汉中商会40家企业参展,来自家乡汉中的各县区政府和数十家企业、单位应邀参展。琳琅满目的汉商企业产品,让人目不暇接,参观者络绎不绝。主办方介绍,第二届汉商品牌展示周活动是汉中商会与《中国企业报》开展大湾区经济战略合作,共同打造的多媒体线上线下宣传汉商品牌,促进资源对接,精准服务会员平台。

广东省陕西汉中商会商会成立于2016年3月,2017年先后成立了汉中商会东莞、中山和惠州联络处,截止目前商会会员已有500多家,涵盖了高新科技、制造业、商贸、金融、服务、文化等各个领域。链接大湾区,携手创未来。展望未来,汉中商会将继续秉承“凝聚乡情,共同发展”的办会宗旨,发扬“团结、共赢、创新、快乐”的汉商精神,坚持“和、稳、准”的发展目标,不忘初心,开拓创新,砥砺奋进,更好地凝聚在粤汉商实现共赢发展,为促进粤汉两地经贸合作,造福社会做出更大的贡献。

(原标题《“汉中·粤港澳大湾区产业对接暨广东省陕西汉中商会年会”在深举行》)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