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明区2021年“全国交通安全日”主题宣传月正式启动
2021-12-03 17:55
来源: 深圳新闻网

光明区2021年“全国交通安全日”主题宣传月正式启动

人工智能朗读:

image.png

活动表彰年度“优秀宣传集体”。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12月3日讯 (记者 谢燕丽 通讯员 李琴 文/图)2021年12月2日,是第十个“全国交通安全日”,光明交警大队联合区教育局、各街道在红花山公园设立主会场,联合中山大学附属第七医院在院方设立分会场,组织开展丰富多彩的“守法规知礼让,安全文明出行”主题宣传活动。

随着主会场启动画轴缓缓打开,光明区2021年“全国交通安全日”主题宣传月活动正式启动,对年度“优秀宣传集体”作出表彰。歌曲演唱《礼赞斑马线》、双簧表演《交通电台》、山东快书《闯红灯》等内容丰富,贴近交通、贴近生活的节目,让在场的群众在视听享受中掌握交通安全常识及相关法律规定,掀起了活动热潮。

image.png

居民踊跃参与现场互动。

活动现场设立了车辆盲区体验区、道路交通体验区、交通违法消消乐、交通标识连连看、交通安全知识叠叠乐、交通安全知识华容道、“筑梦交通”游戏区等十大区域,通过互动体验与沉浸式的学习方式,使交通安全以更感性、更直接的方式深入人心。

image.png

居民积极参与现场活动。

与此同时,光明小镇、公明天虹、大仟里等景区及商圈的户外大屏、广告宣传屏滚动播放着12·2交通安全日主题宣传片;中粮云景国际大厦、新地中央也纷纷“亮字”;辖区经营性停车场宣传射灯投射主题标语,全面营造出“守法规知礼让,安全文明出行”的社会氛围。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陈圆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