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周人大代表社区联络站开展宪法宣传进企业活动
2021-12-03 14:42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东周人大代表社区联络站开展宪法宣传进企业活动

人工智能朗读: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12月3日讯(记者 谢燕丽 通讯员 丘洁 张婕)12月2日,东周人大代表社区联络站联合云智科园人大联络点在云智科园党群服务中心开展宪法宣传进企业活动。

活动现场,区人大代表刘茜、庞观士在云智科园宪法宣传点为园区企业员工派发《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宪法及宪法相关法解读》等书籍及相关宣传折页,共发放宣传资料100余份,引导企业员工牢固树立宪法至上意识,增强宪法观念,自觉维护宪法尊严。

据悉,为深入贯彻落实“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解决企业发展过程中遇到的问题,人大代表及园区企业开展了交流活动。针对企业提出的交通问题,刘茜对园区运营公司提出了两条建议:一是对片区交通现状及增设公交站的需求进行深入调查研究并形成调研报告,人大代表将积极协调有关职能部门推动优化早晚高峰期公交线路;二是与交通集团对接协调,探索开设可预约巴士线路,解决员工上下班出行困难的问题。

针对企业提出的住房问题,庞观士表示,人才房政策在不断优化调整,希望运营公司及时了解最新政策,为有住房需求的员工提供政策指引服务,解决住房需求。深圳市澳智迈腾科技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袁泽对人大代表的提议表示感谢,并表示目前云智科园已构建“1+9”的企业服务理念,将进一步做好园区企业服务工作,为企业在光明“安居乐业”保驾护航。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陈圆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