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明12支义务消防队比赛技能
2021-12-03 12:05
来源: 宝安日报

光明12支义务消防队比赛技能

人工智能朗读:

image.png

光明消防举办义务消防队比武竞赛。

image.png

消防队比武竞赛现场队员展现技能。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12月3日讯(宝安日报记者 雷云霞 通讯员 李嘉翔 文/图)11月30日上午,光明区消防安全委员会联合光明区消防救援大队在光明消防救援站举办主题为“落实消防责任,防范安全风险”的义务消防队比武竞赛,全区12支义务消防队、180余名队员一同参加比武活动。

此次比武竞赛共设单人手提干粉灭火器灭油火、单人原地快速着装、两盘水带快速连接、双人模拟火灾扑救、消防摩托车灭火操五大项目,涵盖体能、技能、应用的实战班组操法,真刀实枪考验义务消防队员的体力、耐力和技能。

比武过程中,全体参赛队员精神抖擞,英姿勃发,最大程度调整参赛状态、激发自身潜能,充分展示了顽强拼搏的意志,分秒必争,倾尽全力展现练兵成果。

经过激烈角逐,最终碧眼社区、石围社区和楼村社区分别荣获此次比武竞赛社区团体总分前三名;宏发天汇城、宏发高新产业园和宏发物业先后夺得此次比武竞赛企业团体冠、亚、季军;27名选手分别获得5个单项的冠、亚、季军。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