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寮社区党员到光明区党史馆参观学习
2021-12-03 12:04
来源: 深圳新闻网

田寮社区党员到光明区党史馆参观学习

人工智能朗读:

image.png田寮社区党员到光明区党史馆参观学习。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12月2日讯 (记者 谢燕丽 通讯员 陈蕾/文 曾千芷/图)近日,光明区玉塘街道田寮社区党委组织社区“两委”班子成员、工作站党支部全体党员及社区团委班子成员等到光明区党史馆(方志馆)开展“党史映初心,重温红色情”主题教育活动,通过现场教学,引导广大党员干部重温党的历史,汲取奋进力量,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往深里学、往心里走。

在讲解员的引导和讲解下,全体党员先后以时间为轴,参观了“公道光明 展翅高飞”“初心不改 走向光明”“新区光明 肩负使命”“逐梦光明 勇立潮头”四个展厅,通过图片、视频等资料深入了解了光明地区党组织建立发展的光辉历史以及取得的伟大成就,重温了光明从“光明农场”到“光明新区”再到“光明科学城”的“蝶变”历程。随后,田寮社区党员在社区党委书记的带领下,重温入党誓词,以铿锵有力、掷地有声的铮铮誓言表达对党和人民的无限忠诚。

社区党员纷纷表示,将以此次主题教育活动为契机,认真学习党史,重温红色历史,对照先辈找差距,对照党章寻初心,时刻牢记共产党员的职责使命,以为群众办实事为载体践行初心使命,不断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社区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动力和成效。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