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届深圳新闻英才奖颁奖,10位优秀新闻人获奖
2021-12-02 20:19
来源: 深圳新闻网

第五届深圳新闻英才奖颁奖,10位优秀新闻人获奖

人工智能朗读: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12月2日讯 用无悔的追寻,印证信仰的力量。12月2日下午,以“信仰的力量”为主题的第五届深圳新闻英才奖颁奖报告会在深圳广电集团800演播厅举办。庞伟、陈建中、吴坚、甘霖、曲实、李晶川、吴军、贺平波、陈海燕、成江10位优秀新闻工作者受到表彰奖励。广东省委宣传部原常务副部长兼广东省广播电影电视局党组书记、局长,第五届深圳新闻英才奖评委会主任胡国华,深圳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新闻出版局局长吴筠等出席颁奖报告会并为获奖者颁奖。

颁奖报告会以VCR《新闻的价值》及歌曲《追寻》开场,设立《信仰·闯》《信仰·创》《信仰·干》三个篇章,通过播放获奖者视频短片、现场采访、嘉宾互动等环节,生动展现了获奖英才的责任与情怀、执着与信念,重点突出这些优秀新闻工作者凭着信仰的力量、以奋斗者的姿态,坚守初心使命、书写时代荣光的感人事迹。当他们接过奖杯、证书时,全场响起热烈的掌声。整场报告会充满创意、高潮迭起、隆重热烈,在著名歌唱家徐霞和马腾演唱的歌曲《信仰》中落下帷幕。

深圳新闻英才奖是深圳新闻界表彰奖励优秀新闻工作者的重要奖项。第五届深圳新闻英才奖是在深圳市委宣传部的统筹指导下,由深圳市新闻人才基金会牵头,深圳市新闻工作者协会、深圳市新闻学会、深圳市新闻人才基金会、深圳报业集团、深圳广播电影电视集团共同主办。本届评选活动先后邀请国内知名的专家学者和媒体管理者,组成了专家评审委员会和终审定评委员会,对全市新闻单位报送的18位参选者的参评资格和工作业绩等,进行了全面严格的审核,经过数轮投票,最后确定了10位获奖者。

[编辑:黄春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