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中国保险中介市场生态白皮书——以人为本 平衡发展》发布
2021-12-02 17:57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2021中国保险中介市场生态白皮书——以人为本 平衡发展》发布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12月2日讯 (记者 曹园芳)近日,北京大学汇丰商学院风险管理与保险研究中心联合保险行销集团保险资讯研究发展中心发布了《2021中国保险中介市场生态白皮书——以人为本 平衡发展》(以下简称《白皮书》)。《白皮书》呈现了在保险行业向高质量迈进之大背景下保险营销群体所展现的新趋势;建立了基于个人、客户和公司的精英平衡发展三环模型,来解释IDA精英群体的成功经验;首次从“大五”人格、婚育状况、之前职业等维度,描绘了保险营销员群体“以人为本”的发展路径。

发布会现场

与会嘉宾共同为《2021中国保险中介市场生态白皮书》揭幕

与会嘉宾领导合影

据悉,此次研究报告,是北京大学汇丰商学院风险管理与保险研究中心和保险行销集团保险资讯研究发展中心继2018、2019、2020年推出《2018中国保险中介市场生态白皮书——保险营销员调查报告》《2019中国保险中介市场生态白皮书——保险营销员团队建设与个人品牌》《2020中国保险中介市场生态白皮书——保险营销员世代差异与融合》之后,再度联手合作推出的第四份《中国保险中介市场生态白皮书》。未来,《白皮书》还将通过每年调研,不断积累、加深对行业规律的理解,为行业的持续发展提供支持。

[编辑:曹园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