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举办新任职市管干部集体廉政谈话 以忠诚干净担当建功新时代
2021-12-02 07:59
来源: 深圳特区报

深圳举办新任职市管干部集体廉政谈话 以忠诚干净担当建功新时代

人工智能朗读: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12月2日讯(深圳特区报记者 宁若鸿)12月1日,我市组织开展新任职市管干部集体廉政谈话活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坚决落实全面从严治党部署要求,着力加强廉洁教育、筑牢思想防线、激发干部积极性,努力以忠诚干净担当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刘连生出席活动并讲话。

会上,6名新任职市管干部代表作了发言,汇报了个人执行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履行管党治党责任等情况。307名新任职市管干部现场签署并递交了《廉政承诺书》,作为重要文件归入干部廉政档案。

刘连生指出,开展新任职领导干部廉政谈话,既是落实党内政治生活准则和党内监督条例的有效举措,又是党组织关心爱护党员干部的具体体现。新任职市管干部要按照市委的部署要求,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以此次廉政谈话为契机,重整行装再出发、忠诚干净勇担当,为深圳建设好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创建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城市范例,率先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刘连生强调,要以更高站位把握新形势新任务,始终保持“赶考”的清醒,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全面从严治党的形势判断上来,坚决把全面从严治党战略部署落实到位,以强有力的举措推动自我革命不断向纵深发展。要以更严要求适应新岗位新挑战,始终保持“拒腐蚀、永不沾”的定力。警惕虚无心,防止信仰失色;警惕狂妄心,防止用权失度;警惕贪婪心,防止欲望失控;警惕侥幸心,防止底线失守;警惕补偿心,防止心理失衡;警惕享乐心,防止行为失范;警惕躺平心,防止失职失责。要以更强担当展现新面貌新作为,奋力在新时代的伟大征程上建功立业。知恩感恩,做对党忠诚、不负人民的表率;知责担责,做起而行之、担当作为的表率;知重负重,做攻坚克难、改革创新的表率;知廉守廉,做廉洁自律、遵纪守法的表率。希望各位党员领导干部倍加珍惜干事创业的舞台和机遇,不负组织重托,不负人民期望,努力创造出无愧于党和人民、无愧于时代和历史的新业绩。

[编辑:郑晓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