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暖西岭 助力鹏城:深圳市罗湖区莲塘街道西岭社区民生微实事纪实
2021-12-01 18:00
来源: 读特
人工智能朗读:

情暖西岭 助力鹏城:深圳市罗湖区莲塘街道西岭社区民生微实事纪实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12月1日讯(记者 王志明 通讯员 郭怀斌 马铭辰)北方瑞雪飘飘,岭南温暖如春。莲塘街道西岭社区民生微实事如春暖花开,生机盎然。

击鼓传花,耆乐无穷。

11月30日下午,西岭社区党群服务中心传来阵阵笑声。30多位“老伙伴”欢聚一堂,绽放出“童真”的容颜。这是记者在西岭社区看到的一幕。

孩子们都去上学了,大人们都去工作,社区老人过得好不好?社区党委挂在心上。“民生微实事,其实就是事关社区居民的一件件小事,我们认为,把小事做好了也就时为构建和谐幸福社区做大事;我们把活动主题定位‘耆乐无穷’,初心就是带动全社区关注老年人,让他们感到有人牵挂的快乐,邻里社交的快乐”,莲塘街道西岭社区党委书记张晓东对记者表示。

情暖夕阳,关爱长者。

据了解,西岭社区“情暖夕阳,关爱长者”生日会公益活动今年已连续举办两场,该项目是2021年莲塘街道西岭社区民生微实事项目之一,目前已有超60位社区老人参加活动。唱歌、跳舞、诗词朗诵,平日有点“羞涩”的老人们打开心扉,笑逐颜开,踊跃参与表演。

来自梅州的张阿婆今年96岁高龄,她说,“孩子们每年都给我过生日,但是这次味道决然不同;这次是社区这个‘大家’给我过生日,吃一口,心里是满满的幸福!”

老有所为,老有所依,老有所乐。愿西岭社区民生微实事助力鹏城,生吉纳瑞,情暖百姓,幸福万家!

[编辑:董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