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橙色星球”辩论赛组全城寻找10位精英少年
2021-12-01 18:04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橙色星球”辩论赛组全城寻找10位精英少年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12月1日讯 最近家长圈在热传一张“寻人启事”,在全城寻找10位精英少年,还要登录“橙色星球”。

究竟是怎么一回事儿呢?让我们一探究竟!

原来是“橙色星球”辩论赛组为了寻找一群有社会责任意识,热衷公益,愿意为公益事业做贡献的少年,一起捐钱、捐书、做教研,持续帮助石咀小学的学生开拓视野,了解辩论领域相关知识。

如果你想锻炼自己的能力,愿意为更多的人奉献,将个人的理想付诸实践,想在留学文书上留下温情而光辉的笔墨,那么欢迎加入公益活动中来!

加入“橙色星球”了解更多公益信息,参加公益将收获:

1,公益证书(针对捐书、捐钱的学生)

2,荣誉证书(针对捐书、捐钱的学生)

3,提升领导力、团队写作能力、公开演讲能力

4,升学申请文书素材指导与积累,形成个人成长主线

团队展示

组长:张郎华

组员:姜馨嵋、彭子锐、易显哲、邓又佳、杨希璐

活动时间:12月22日-12月24日

地点:茂名石咀小学

要做一个持续有价值的公益:

本次活动具有延续性,持续5年时间,能让孩子对公益的理解更佳系统;

我们的公益不仅改造图书馆,还能通过线上+线下的助学、读书交流方式帮助孩子拓展视野,把自己擅长的领域影响更多的孩子,为自己的专业积累素材!

我们做公益的初心:

启发同学们对经济学的潜在兴趣,帮助同学开拓视野,发掘各位对未来职业的方向

我们的目标:

1,筹备5000元

2,筹备500本适合小学读物

3,从逻辑和语言表达的角度培养学生们的批判性思维,让学生们学会从多个角度看待问题且可以用语言和文字流畅的表达出自己的观点。


[编辑:陈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