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满洲里新增12例确诊病例详情公布
2021-12-01 17:53
来源: 央视新闻

内蒙古满洲里新增12例确诊病例详情公布

人工智能朗读:

12月1日0时至14时,满洲里新增确诊病例12例,其中市区新增8例、扎赉诺尔区新增4例。截至目前,累计报告新冠肺炎确诊病例142例,其中满洲里市区106例,扎赉诺尔区36例。

病例131:庞某,男,17岁,某中学学生,现住在扎赉诺尔区新兴小区。通过居家隔离核酸检测筛查途径发现,经自治区专家组和满洲里市专家组联合会诊,诊断为新冠肺炎确诊病例。

病例132:崔某某,男,49岁,某职业技术学校工人,现住在金地小区。通过主动就诊核酸检测筛查途径发现,经自治区专家组和满洲里市专家组联合会诊,诊断为新冠肺炎确诊病例。

病例133:李某,男,37岁,某煤业公司技术员,现住在扎赉诺尔区湖畔家园。通过全员核酸检测筛查途径发现,经自治区专家组和满洲里市专家组联合会诊,诊断为新冠肺炎确诊病例。

病例134:王某某,女,38岁,无职业,现住在扎赉诺尔区湖畔家园。通过全员核酸检测筛查途径发现,经自治区专家组和满洲里市专家组联合会诊,诊断为新冠肺炎确诊病例。

病例135:齐某某,女,54岁,退休,现住在金桥小区。通过全员核酸检测筛查途径发现,经自治区专家组和满洲里市专家组联合会诊,诊断为新冠肺炎确诊病例。

病例136:齐某某,女,16岁,某职业技术学校学生,现住在怡园小区。通过主动就诊核酸检测筛查途径发现,经自治区专家组和满洲里市专家组联合会诊,诊断为新冠肺炎确诊病例。

病例137:刘某某,女,68岁,退休,现住在满城新世界B区。通过全员核酸检测筛查途径发现,经自治区专家组和满洲里市专家组联合会诊,诊断为新冠肺炎确诊病例。

病例138:张某某,男,68岁,退休,现住在满城新世界B区。通过全员核酸检测筛查途径发现,经自治区专家组和满洲里市专家组联合会诊,诊断为新冠肺炎确诊病例。

病例139:赵某某,女,51岁,某木业公司工人,现住在满城新世界B区。通过全员核酸检测筛查途径发现,经自治区专家组和满洲里市专家组联合会诊,诊断为新冠肺炎确诊病例。

病例140:方某某,女,49岁,某英语学校库管员,现住在满城新世界B区。通过全员核酸检测筛查途径发现,经自治区专家组和满洲里市专家组联合会诊,诊断为新冠肺炎确诊病例。

病例141:李某某,男,48岁,自由职业者,现住在满城新世界B区。通过全员核酸检测筛查途径发现,经自治区专家组和满洲里市专家组联合会诊,诊断为新冠肺炎确诊病例。

病例142:刘某某,女,9岁,某小学学生,现住在扎赉诺尔区华远小区。通过全员核酸检测筛查途径发现,经自治区专家组和满洲里市专家组联合会诊,诊断为新冠肺炎确诊病例。

以上人员均已转运至口岸医疗救治医院隔离治疗。(总台记者修治国金建军陈晓东)

[编辑:黄春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