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宪法走进千家万户!福安社区开展宪法宣传活动
2021-12-01 17:00
来源: 读特
人工智能朗读:

让宪法走进千家万户!福安社区开展宪法宣传活动

为进一步弘扬宪法精神,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引导辖区居民树立依法维权意识,提高居民依法维权能力,11月30日下午,福安社区开展“12·4国家宪法日宣传活动”。

活动开展设置了5道知识题,吸引居民群众参与答题,让居民更有兴趣了解宪法相关知识。通过向答题居民普及正确答案,让辖区形成尊重宪法、宪法至上、用宪法维护人民权益的氛围。

活动中,一对高龄夫妻一起答题,并获得了全部答对的好成绩,展现了中心社区居民群众的的遵法、学法、守法、用法的良好素质。

通过这次宪法日宣传活动,不仅有效提高了国家宪法日在社区的知晓率,也进一步促使大家牢记宪法法律赋予的使命,遵守、维护、履行宪法法律赋予的责任与义务,真正让宪法走进千家万户。

编辑 姚静霞 审核 麦苗茵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