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地司机驾驶途中突发疾病,深圳光明警方3分钟送医化险为夷
2021-12-01 16:44
来源: 深圳特区报
人工智能朗读:

外地司机驾驶途中突发疾病,深圳光明警方3分钟送医化险为夷

近日,光明区一名男子在开车行驶途中身体突发不适,所幸巡逻警力发现后紧急救助,将该男子送到医院,最终化险为夷。

11月29日9时许,光明公安分局巡逻警力巡逻至马田街道合水口社区松白路附近时发现,一辆小汽车停在马路中间,司机脸色苍白,趴在方向盘上痛苦呻吟。

“你怎么了?是不是身体有什么不舒服?”见到巡逻警力,男子吃力地说,自己在驾驶途中突然感觉胸口、腰背疼痛难忍,无法继续驾驶车辆。

“我们马上送你去医院!”光明警方了解情况后立即分为两组,一组在前方开道,一组帮该男子驾驶车辆,护送他前往附近医院就医。一路上,光明警方鸣警报,喊话示意车辆让行,仅用3分钟时间就到达医院,为患者及时救治赢得宝贵时间。由于救助及时,男子转危为安。

事后,男子告诉巡逻警力,自己姓王,是河南人,刚来深圳不久。事发当天,王先生驾驶车辆外出办事,途中肾结石病突发,疼痛难忍,无法继续驾驶车辆,只能将车停下。王先生本打算疼痛消除一点后继续行驶,但疼痛不但未减轻,反而越来越严重。王先生表示,由于初来乍到,他对周边路况不熟,正发愁时,没想到巡逻警力“从天而降”,将自己及时送医。

“多亏了你们,我在这里人生地不熟的,疼痛袭来的那一刻我感到特别无助,要不是你们,我真的不知道该怎么办。”王先生一度哽咽地说。

(原标题《外地司机驾驶途中突发疾病,深圳光明警方3分钟送医化险为夷》)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