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鹏新区领导到南澳调研指导疫情防控工作
2021-12-01 16:38
来源: 深圳特区报
人工智能朗读:

大鹏新区领导到南澳调研指导疫情防控工作

11月29日,大鹏新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罗伟恩率队到南澳调研指导疫情防控工作。南澳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钟蜀三等参加了调研。

在南澳畲下码头,罗伟恩一行实地检查了海上疫情防控举措落实情况,体验了出入码头各道程序,并现场了解了“南澳渔港海上疫情防范服务平台”建设使用情况,对南澳海上防疫“月亮湾模式”给予了肯定。罗伟恩表示,近日,深圳出台了《深圳出行防疫政策》,对进入深圳以及水路、公路、铁路、民航等出行交通的有关要求予以了明确,比如哪些人员来深需要隔离、核酸多久做一次等等,都有很具体的要求,具有很强的操作性和指导性,我们要认真研读、抓好落实,确保辖区防疫安全。同时要求,要始终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落实落细常态化精准防控措施,严把“外防输入”关口,不断强化技防和人防。要及时总结疫情防控经验成果,加快补齐疫情防控短板,守住来之不易的抗疫成果。

(原标题《新区领导罗伟恩到南澳调研指导疫情防控工作》)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