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鹏新区妇幼保健院暖心服务,获三胎产妇家属点赞赠锦旗
2021-12-01 16:48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大鹏新区妇幼保健院暖心服务,获三胎产妇家属点赞赠锦旗

出院产妇家属赠送锦旗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12月1日讯(记者 凌安儿 通讯员 刘玲玲 王宝红)日前,深圳市第二人民医院分院大鹏新区妇幼保健院产科门诊走廊上演了温馨的一幕,出院产妇家属王先生将一面写有“家一样的温暖、亲人般的呵护”的锦旗交到了产科医护人员手中,表达了对产科全体医护人员贴心服务、精心护理的感激之情。

产妇谭女士今年36岁,孕3产2。“听朋友说新区妇幼保健院妇产科服务很好,所以想就近来这里产检和生产。刚好是胡春青医生接诊,之后每次产检都找她,她很细心地为我讲解妊娠期高危因素带来的影响,让我如果有什么不舒服的或者不懂的就立即找她。”谭女士说。

11月2日,谭女士在丈夫王先生的陪同下来到了新区妇幼保健院进行最后一次产检并办理住院手续。因疫情防控需要,作为陪护人员的王先生不得随意离开病房,但家中还有4岁半的孩子需要看管。胡春青将情况汇报给产科主任张雪芳,张雪芳了解到还有一间单间病房后,随即让谭女士一家入住,并由科室为其垫付单间费用。张雪芳表示:“我们能体会到外来务工人员的辛苦,希望这样做能切切实实帮助到他们,同时为他们提供优质的产科服务。”

查房现场

谭女士待产入院后,因之前生产有过胎盘早剥的情况,加之现在的第三胎又出现高危因素,导致情绪特别紧张。为消除她的紧张心理,新区妇幼保健院妇产科学科带头人曾春英、张雪芳和胡春青对谭女士进行了长时间的心理疏导和耐心的鼓励,并根据她的实际情况开展会诊制定手术方案。次日,新区妇幼保健院产科团队为谭女士成功剖出体重2600g男活婴。

新区妇幼保健院的精心服务,一直被谭女士一家人看在眼里,因此出院后没多久,王先生便将锦旗送到了产科医护人员手中,并一再称赞该院医生医德高尚、态度和善,不是亲人胜似亲人。“在医患关心紧张的今天,锦旗不仅承载了感激之情,也是对我们全体医护人员的充分肯定。”张雪芳表示,以后将加倍努力,用高尚的医德和精湛的艺术为百姓的健康保驾护航,为患者及孕产妇提供更优质的服务。

市二医院分院大鹏新区妇幼保健院拥有一支专业素质高、责任心强、技术过硬的产科队伍,在产科危、急、重症的救治方面积累了丰富的临床经验,科室坚持“以病人为中心”的服务宗旨,开通对危、急、重病人的绿色通道,在患者中具有良好的口碑。目前,科室开展了无痛分娩、自由体位阴道助产、产后疼痛舒缓技术、孕产康复运动等项目,收治中央性前置胎盘、疤痕子宫二次以上剖宫产、双胎妊娠、妊娠期糖尿病等病例,为孕产妇提供全方位服务,深受广大产妇认可与欢迎。

[编辑:周维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