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示范引领助力创新创业——人才党员大讲堂第二十三讲暨党员企业家联谊会共建交流活动举行
2021-12-01 16:40
来源: 深圳特区报
人工智能朗读:

党建示范引领助力创新创业——人才党员大讲堂第二十三讲暨党员企业家联谊会共建交流活动举行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服务广大党员创新创业和党员企业发展实际需求,推动党员企业之间交流协作与资源整合,2021年11月27日下午,深圳市人才联合党委党员企业家联谊会走进深圳市南山区桃源街道人大代表之家,开展人才党员大讲堂第二十三讲暨党员企业家联谊会共建交流活动。党员企业家联谊会会长邓群、副会长林醒鹏、会员代表以及党建指导员近40人参加本次活动。

此次活动邀请深圳市创业培训和就业指导讲师高建平现场授课指导。高老师围绕“十四五”视野下深圳创新创业的探索与实践,深入浅出地为广大党员企业家和创业者详细解读税收优惠政策、创业者市场准入、创新产业发展专项资金、科技创新发展支持等各项政策内容。高老师培训内容丰富,授课形式生动,贴近党员实际需求,为党员创业者们提供满满的干货,让正处于成业时期的党员找到发展和前进的方向。

随后,林醒鹏副会长讲授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党课,与参会党员交流分享学习体会。林醒鹏表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党上下的重大政治任务,要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做好宣讲工作,引导广大党员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进一步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智慧力量,以“作示范、勇争先”的昂扬斗志走好新时代的赶考之路。 大家纷纷表示,要将结合自身工作实际,深入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实质,不断从中国共产党精神谱系中汲取奋进力量,在新征程中更加坚定、更加自觉地践行初心使命。

总结经验,展望未来。最后,党企联理事会召开交流座谈会,围绕党企联会员单位产品推广手册和2022年工作思路、发展方向进行了深入讨论,碰撞智慧火花,凝聚创新活力。参会理事表示,要在市人才联合党委领导下,永葆“闯”的精神、“创”的劲头、“干”的作风,切实发挥好党建引领作用,搭建共建共享平台,为党员创新创业发展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

编辑 詹珊珊 审核 刘杰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