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山区人力资源局走进智园举办惠企政策宣讲会
2021-12-01 16:09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南山区人力资源局走进智园举办惠企政策宣讲会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12月1日讯(记者 王志明 通讯员 贺锐)为深入做好企业服务工作,切实解决企业在申报人才资助项目中遇到的问题,11月30日下午,南山区人力资源局组织业务科室骨干讲师团队走进南山智慧园区开展南山区惠企政策服务宣讲会。本场活动吸引了来自园区的德方纳米、十沣科技等近30家中小微企业的40余名代表参加。

本次活动围绕企业近来关注度较高的南山区高层次创新型人才实训基地项目、企业新型学徒制政策、企业劳动合同管理等内容进行了专题解读,从企业如何挂牌成为实训基地、实训补贴的申领条件、实训学生的管理,以及企业新型学徒制政策的申报、备案、培训、考核评价、补贴申领全流程做了体系化的梳理讲解,同时也对企业劳动合同签订时间、未签订劳动合同法律责任、劳动合同解除等作了专题辅导。区人力资源局相关同志与现场企业代表进行互动,活动现场反响热烈。

[编辑:董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