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群众办实事,“纪委书记接待日”活动促进廉政建设
2021-12-01 16:00
来源: 深圳特区报
人工智能朗读:

我为群众办实事,“纪委书记接待日”活动促进廉政建设

为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增强党员领导干部廉洁自律意识,促进党风廉政建设。近日,总部位于宝安的中建六局华南公司纪委开展集体廉政谈话等系列活动。

会上,分公司领导班子、各部门负责人及项目经理分别就“一岗双责”落实情况、个人廉洁从业情况作简要汇报。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王胜利表示,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要扎实推进,领导干部要发挥好带头作用,将党风廉政建设和各项工作有机结合,时刻将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一级做给一级看,一级带动一级,不断汇聚廉洁清流。

开展此次集体廉政谈话,是公司纪委扎实落实工程局《关于进一步加强廉政谈话的通知》《关于加强中建六局各级纪检组织落实廉政谈话的指导意见》要求的具体行动,广大党员领导干部一定要养成持续学习习惯,加强自我净化能力,坚守廉洁从业底线,牢固树立法纪意识,强化制度规范意识,作好尊崇制度表率,赓续共产党人初心,坚持公而忘私精神。

为深入贯彻落实在党史学习教育中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的要求,华南公司纪委通过“纪委书记接待日”活动,接待了2名来访人员,认真听取了他们反映问题,并聚焦反映问题,全面排查并督促相关部门及时解决,向来访人员做好答复,进一步加强公司纪委与职工群众的联系。

编辑 姚静霞 审核 麦苗茵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