侨连四海·云聚坪山 |“碧水蓝天绿叶常相伴”的生态新图景邀你入画
2021-12-01 15:36
来源:
人工智能朗读:

侨连四海·云聚坪山 |“碧水蓝天绿叶常相伴”的生态新图景邀你入画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11月30日讯 阳光照射下波光粼粼的水面,微风轻抚后荡起层层涟漪的河道……“侨联四海·云聚坪山”平台上的视频短片之云游坪山,带你畅游马峦山郊野公园、坪山河湿地公园、坪山区中心公园,不去远方也能感受美景。

拥有深圳市最大的瀑布群的马峦山郊野公园,每逢佳节日总能迎来不少游人。近年来,坪山区水污染治理攻坚战的成效凸显,鸟儿在河岸栖息,与周边的绿植、游人构成一派自然和谐的景象,坪山河湿地公园早已成为摄影爱好者心驰神往的拍照胜地。毗邻坪山文化聚落的敞开式公园坪山区中心公园让居住在附近的市民朋友青睐有加。

“让森林走进城市,让城市拥抱森林”,蓝天通透,碧水如澄,这里是绿意掩映下的世外桃源,游人漫步其间仿佛步入画境。步步见绿、四季有花不再是字典里的词语,而是坪山居民日常生活的写照。

扫描下方二维码开启云游坪山,随着视频一起直观、形象地了解坪山生态文明建设的丰硕成果。



[编辑:杨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