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绽南山 军民港湾 南山区军地联谊活动圆满结束
2021-12-01 14:18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爱绽南山 军民港湾 南山区军地联谊活动圆满结束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12月1日讯(记者 王志明 通讯员 龙梦瑶)军地联谊,浪漫相约。11月27日下午,由南山区退役军人事务局举办的“爱绽南山 ·军民港湾”军地联谊活动火热开启。在区教育局、卫健局、总工会、团区委、区妇联的大力支持下,两百余名来自机关、企事业单位和驻深部队的青年欢聚一堂,度过了一个美好的冬日下午。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副局长林道勇作活动致辞,鼓励青年们真诚沟通,勇敢寻觅属于自己的幸福。

联谊活动通过缘分初识、桃花朵朵开、集物大比拼、你画我猜、天籁劈叉、党在我心、真情告白等互动环节促进沟通、增进感情,在欢声笑语中为军地青年牵线搭桥,最终现场有10对青年牵手成功。还有更多青年主动互留联系方式,结为朋友,相约未来。

军地联谊活动是区退役军人事务局为官兵办实事、解难题的一项有力举措。活动为广大青年搭建了展示自我、交流沟通的平台,让更多的优秀官兵走近地方、展现风采,让地方青年更加深入地了解军人、熟悉部队,“同呼吸、共命运、心连心”的军民关系进一步巩固深化。今后,南山区将继续发扬拥军优属优良传统,做好双拥共建工作,祝愿大家在南山遇见爱,遇见欢喜,遇见美好。

[编辑:董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