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井街道第三届“金秋运动会”圆满闭幕
2021-12-01 13:00
来源: 宝安湾
人工智能朗读:

沙井街道第三届“金秋运动会”圆满闭幕

11月30日,沙井街道2021机关工会第三届“金秋运动会”圆满闭幕。据悉,此次运动会在11月2日拉开序幕,街道各部门逾400名干部职工参加了各个运动项目的角逐,展现了街道干部职工的拼搏精神和良好精神面貌。在为期一个月的时间里,街道干部职工进行了足球、羽毛球、乒乓球、趣味篮球、跳绳、拔河6大项运动项目的角逐……在各个项目的比拼中,场上参赛运动员士气高昂、团结协作、奋勇争先。场外啦啦队们的呐喊助威、加油声不断。

  沙井街道“金秋运动会”展现了街道干部职工的拼搏精神和良好精神面貌。

比赛开展以来,街道干部职工围绕“团结一心,共创佳绩”的活动主题,遵循“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体育精神,以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充分展现出了街道干部职工奋勇争先、永不言败的精神风貌。“运动会不仅为大家体育活动提供展示的平台,也在运动中拉近了彼此之间的距离。”成为街道干部职工的最大感受。

据介绍,沙井街道机关工会自2019年成立以来,开设了瑜伽、太极、乒乓球、羽毛球等9个社团,并坚持每年举办一届机关干部职工运动会。其中,太极社团在第五届珠三角地区太极拳交流大赛暨2021深圳市太极拳比赛中荣获第一名的好成绩。

(来源:宝安湾)

实习编辑 江茜 审核 汪新林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