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联心向党 奋斗新征程”罗湖区新联会召开二届三次会员大会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2021-12-01 11:00
来源: 深圳特区报
人工智能朗读:

“新联心向党 奋斗新征程”罗湖区新联会召开二届三次会员大会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新联心向党 奋斗新征程”。11月30日,罗湖区新联会召开二届三次会员大会,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团结引领广大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听党话,跟党走,紧紧围绕区委区政府中心工作,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区第八次党代会和区“两会”精神。罗湖区委统战部领导何军、罗湖区新联会会长王学兵出席活动。

大会听取并通过了罗湖区新联会2020-2021年度工作报告和财务报告,修改了章程,增选了副会长、副监事长、理事,通过了会员表彰名单,与会领导先后为新增选的副会长、副监事长、理事授牌,为最优贡献奖、爱心奖、建言奖、创新创业奖、学习奖、梧桐奖、最佳风采人物奖、年度优秀会员奖获得者代表颁发奖章,并为区新联会新知行讲师团、区新联会设计师联盟授牌、授旗。

何军对大会的成功召开和新增选的副会长、副监事长、理事成员表示祝贺!寄望罗湖区新联会进一步夯实共同思想政治基础,加强政治理论学习,提升政治素质,更加广泛凝聚起共同奋斗的力量;进一步抓好自身建设,充分发挥新联会平台作用,凝聚群体智慧,为罗湖经济社会发展积极建言献策;进一步创新工作思路,积极打造精品活动,增强社会影响,把自身事业发展融入高质量建设“湾区枢纽、万象罗湖”中来,共同书写罗湖区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新篇章。

会上,与会人员共同观看了区新联会成员制作的“3D+VR”微党课《建党百年 初心少年》。微党课的内容围绕中国共产党百年历史中的伟大精神展开,慷慨激昂的旁白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交相呼应,深刻又生动。大家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党课学习汲取了继续前行的智慧和力量,作为一名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将在所在领域和行业建功立业,为实现罗湖区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据悉,第二届罗湖区新联会创新打造新阶层人士统战工作“5+4+5”工作体系,获评罗湖区“5A级社会组织”,相继荣获“2020年度罗湖区优秀社会组织”、“罗湖区诚信示范社会组织”等荣誉称号,区新联会党支部荣获深圳市先进基层党组织表彰,不断向社会传递正能量,有效展示了罗湖区新阶层新力量新风采。

编辑 刘春雨 审核 汪新林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