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首批!深圳华侨城旅游度假区上榜“国家级文明旅游示范单位”
2021-12-01 11:39
来源: 深圳特区报
人工智能朗读:

全国首批!深圳华侨城旅游度假区上榜“国家级文明旅游示范单位”

11月30日,记者从深圳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获悉,全国旅游标准化技术委员会近日发布《关于第一批国家级文明旅游示范单位的公告》,此次评定全国47家示范单位上榜,而作为广东省仅有的两家示范单位,深圳华侨城旅游度假区榜上有名。

据悉,此次评选是经华侨城旅游度假区自愿申报,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指导,省文旅厅审查推荐,全国旅游标准化技术委员会最终评审,从而评定华侨城旅游度假区为第一批国家级文明旅游示范单位。

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相关负责人介绍,历经百日克难攻坚、精雕细琢,从2021年5月被确定为第一批国家级文明旅游试点单位,到2021年11月成功入选第一批国家级文明旅游示范单位名单,深圳成功摘得“国牌”。这一殊荣是对深圳旅游行业苦练内功、提质升级的高度肯定,也是助推深圳形成龙头企业示范引领,以点带面,全域协同发展的强力引擎。

记者同时了解到,第一批国家级文明旅游示范单位包括35家A级旅游景区、7家星级酒店、3家旅行社、1家工业示范园和1家文博场馆,在业态分布上,具有一定的代表性。

(原标题《全国首批!深圳华侨城旅游度假区上榜“国家级文明旅游示范单位” 》)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