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聚思想共识献余热 公明关爱老龄党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大会
2021-12-01 11:30
来源: 深圳新闻网

凝聚思想共识献余热 公明关爱老龄党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大会

人工智能朗读:

会议现场。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11月30日讯(记者 麦乐瑶 通讯员 卢娴静 彭翠玲)近日,公明街道关爱老龄党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大会,各党支部党员一同参加。

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帮助老同志掌握重要讲话要点,加深对辛亥革命伟大历史意义和时代价值的理解和认识。紧接着,公明街道关爱老龄党委书记宁镇德以“决议——是马克思主义纲领性文献”为题作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宣讲。紧紧围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重要讲话精神,结合中国共产党的革命历程和光辉事迹,使老党员真切感受到中国人民和中国共产党的光荣和伟大,从而进一步增强老党员牢记使命、发挥余热的担当意识,不断保持自我革命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

随后,与会人员集体观看了中共中央就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以及建党百年主题系列微视频《这百年》,并相互分享学习心得体会。

关爱老龄党委相关负责人表示,通过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宣讲、观看党史学习教育视频等方式,帮助老党员多举措学党史,既能激发老党员学习党史的兴趣,同时也能不断提高退休党员的政治站位,凝聚思想共识。希望老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不断发挥银龄先锋模范作用,为公明发展贡献“银龄”力量!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