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塘街道开展“企业不行贿”专项宣传 助力优化营商环境
2021-12-01 11:30
来源: 深圳新闻网

玉塘街道开展“企业不行贿”专项宣传 助力优化营商环境

人工智能朗读: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11月30日讯(记者 谢燕丽 通讯员 杨炳贞 王云艳)近日,光明区玉塘街道纪工委分别到田寮、玉律、长圳、红星四个社区工业园开展“护航企业发展  营造良好营商环境”“企业不行贿 廉洁伴我行”信访举报宣传活动,现场为企业送上信访举报“大礼包”,向企业宣传廉洁合规企业联盟权益和信访举报等知识,并接受投诉举报、提供咨询服务。

据悉,玉塘街道纪工委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立足职能职责,聚焦损害企业利益、破坏营商环境等突出问题,优先处置12388转来的有关营商环境投诉举报问题线索,为优化营商环境、推动企业健康发展提供坚强纪律保障。截至目前,走访辖区企业279家,收集涉及营商环境反馈问题26宗,解决问题26宗;辖区已有314家企业加入廉洁合规企业联盟。

玉塘街道“企业不行贿”专项宣传活动,通过向辖区企业传输廉洁文化,鼓励企业举报涉及公职人员、营商环境等违法违纪问题,引导企业廉洁合规经营,教育企业职工自觉抵制行贿受贿行为。参与的企业员工深受教育,纷纷表示要不断提高自身廉洁意识,决不行逃避监管、违法违纪、输送利益之事,做到合法合规经营,让诚信廉洁、守法经营蔚然成风。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陈圆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