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仲文三篇重磅文章揭示深圳先行示范之路
2021-12-01 08:29
来源: 深圳发布

沈仲文三篇重磅文章揭示深圳先行示范之路

人工智能朗读:

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的重要历史时刻,在党领导人民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正在向着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的重大历史关头,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习近平总书记受中央政治局委托作的工作报告和在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全面总结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以来党和国家各项事业发展取得的显著成就,为我们在新时代新征程上争取更大荣光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

近日,沈仲文推出三篇重磅文章,从深圳的案例、实践、成绩出发,讲述了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在深圳如何遍地开花,揭示深圳先行示范之路。

深圳奋力争创践行

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最佳示范

从粤港澳大湾区,到深圳先行示范区,到深圳综合改革试点,再到全面深化前海改革开放,这一系列重大国家战略都是习近平总书记亲自谋划、亲自部署、亲自推动的,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孕育的。深圳“特上加特”,机遇前所未有。

党的百年奋斗历史经验

深圳实践篇章精彩印证

深圳经济特区的发展历程,是百年党史的精彩篇章,为党的理论升华提供了宝贵素材。40多年来,“十个坚持”在鹏城大地熠熠生辉;特别是党的十八大以来,深圳各项事业发展,生动诠释、精彩印证了“十个坚持”的历史必然性和历史正确性。

在新的赶考路上

继续交出优异答卷

当前,深圳进入了粤港澳大湾区、深圳先行示范区“双区”驱动,深圳经济特区、深圳先行示范区“双区”叠加的黄金发展期,又迎来了深圳综合改革试点、全面深化前海合作区改革开放“双改”示范的重大战略机遇。

[编辑:陈苏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