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届福田区民族文化交流主题活动启动
2021-12-01 08:19
来源: 深圳特区报

首届福田区民族文化交流主题活动启动

人工智能朗读: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12月1日讯(深圳特区报记者 赵新明)昨天,“民族同心 筑梦福田”首届福田区民族文化交流主题活动在深业上城城市云客厅启动,同时也拉开了“民族同心 筑梦福田”系列主题活动的序幕。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王强出席活动。

作为“民族同心 筑梦福田”系列主题活动之一,本次民族文化交流主题活动分为“多彩福田”、“幸福福田”“筑梦福田”三个篇章。通过绚烂多彩的各民族文化艺术形式,表现福田开放包容、创新创意、现代时尚的城区文化特质,以及各民族群众加快建设“首善之区,幸福福田”的美好愿景。接下来, 福田区还将陆续开展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之旅、文化讲座,民族团结进社区、进校园等系列主题活动,进一步深化民族团结进步教育,促进各民族交往交流交融。

据了解,福田区居民目前共有53个少数民族,总人口7.8万人。

[编辑:郑晓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