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召开党组会议 为深圳打造高质量发展高地贡献政协智慧力量
2021-12-01 08:17
来源: 深圳特区报

市政协召开党组会议 为深圳打造高质量发展高地贡献政协智慧力量

人工智能朗读: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12月1日讯(深圳特区报记者 周元春)11月30日,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林洁主持召开党组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深入推动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政协第十三届全国委员会常务委员会第十九次会议精神,《中国共产党党徽党旗条例》精神,以及市委常委会会议精神和全市领导干部党章党规党纪教育培训班会议精神,研究市政协贯彻落实意见。

会议要求,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助力深圳坚定不移走绿色发展现代化道路,加快打造深圳高质量发展高地。要准确把握保护和发展的关系,坚持山水林田湖草沙冰一体保护、系统治理的理念,进一步推进水环境治理,引导广大政协委员带头强化节水意识,助力深圳建设节水典范城市。要围绕生态文明建设、助推深圳积极培育壮大新技术、新产业、新业态,推动经济发展质量变革、效率变革、动力变革等方面积极开展调研协商,贡献政协智慧力量。

会议要求,要认真学习贯彻十三届全国政协第十九次常委会议的精神,深入推进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走深走实。要进一步强化加强市政协专门协商机构体系化建设,形成可复制可推广的经验,为推动人民政协制度体系化提供深圳经验。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中国共产党党徽党旗条例》出台的重大意义,认真学习宣传落实条例精神,确保条例各项规定落细落实。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和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论述精神,发挥自我革命的精神,保持强大的正风肃纪反腐力量常在。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将机关作风建设引向深入。

市政协领导田夫、吴以环、陈倩雯、王大平、姜建军、王宏彬、乔恒利、陈林、梁增昌参加会议,并围绕贯彻落实全市领导干部党章党规党纪教育培训班会议精神作了交流发言。

[编辑:郑晓鹏]